发烧论坛

首页 » 发烧专区 » 器材用家专区 » 胆时达器材用家专栏
阿胆 - 2005/10/30 23:48:00
哈哈,以后论坛成立了,要请两位大哥做斑竹如何?
david - 2005/10/29 22:34:00
嘿嘿……今晚是没好觉睡啊,12点是国米对桑普多利亚,2:30是AC米兰对尤文图斯啊
JUN雄 - 2005/10/29 23:04:00
[quote]davidliu 在 2005-10-29 22:13:14 发表的内容
[quote]JUN雄 在 2005-10-29 17:51:13 发表的内容
老兄在哪里找到这么多图片啊!怎么没有找到我的GE黑屏方环三云母啊.                                                                                                          
                                                                                                                  今天找了一对喜万年GB金字金脚来代替GE的5670,虽然都是美国管,但声音却是两个极端:喜万年讲究的是分析力,音场,音色比较淡但声音密度不错.6N3的走向和它比较相象,但声音更单薄.相反GE5670走的是传统的胆味:声音稍慢略为内淰,声音的粘连感非常好,感情丰富,我尤其喜欢的是它那种晕黄的情调,追求一种怀旧的味道,让人百听不厌.                                玩胆的乐趣就在于此:一部机器可以根据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时间来调教出不同的声音,而这种声音是没有胜负之分的.
  这就是小弟玩胆的感受![/quote]



 JUN兄的玩胆经历很丰富吧,写得很中肯!!!!

[/quote]
小弟真正迷上胆只有大半年时间,一个偶然的机会看了换胆初记FEVER老师的胆经而一发不可收拾!
davidliu - 2005/10/30 23:27:00
[quote]david 在 2005-10-30 23:00:27 发表的内容
[quote]davidliu 在 2005-10-30 22:51:30 发表的内容
[。。。。。。。。

嘿嘿……难道大哥你不想小甜甜更完美一些吗?[/quote]



当然想啊,哈哈!
bobbyaudio - 2005/10/31 0:35:00
我聽過小甜甜最好的搭配
gxjyh - 2005/10/30 13:45:00
[quote]david 在 2005-10-30 13:35:41 发表的内容
呵呵,胆兄要狠抓一下QC的工作的啦,小甜甜虽然不错,但总是出现小问题总归还是让人心里不舒服的[/quote]

赞同!
阿胆 - 2005/10/30 23:08:00
[quote]davidliu 在 2005-10-30 22:51:30 发表的内容
[quote]david 在 2005-10-30 22:43:28 发表的内容
能不能把外壳稍微做大些,这样前后面板的面积都可以更大,哈哈……[/quote]


这小子有点贪心!
另外胆兄的胆机罩子什么时候到大家手中,你给JUN雄兄开小灶啊,专门给他弄了对飞记的EL84管?

没有啦,是JUN雄大哥自备的,

另外我想搞个英文音响论坛,吸引更多外国烧友一起寻找hifi的乐趣,
大哥认为如何?
到时论坛将备有翻译器,协助全文翻译,一边玩,还可一边学英文,而且可以了解外国的音响文化....


[/quote]
davidliu - 2005/10/30 23:37:00
[quote]david 在 2005-10-30 23:34:22 发表的内容
嘿嘿……没看出来呀,davidliu兄竟然喜欢鬼妹 ^_^[/quote]


鬼妹16岁以下的可以............................................!!
bobbyaudio - 2005/10/31 0:39:00
我聽過小甜甜最好的搭配
kq - 2005/10/29 21:37:00
今天收到T-200MKII。我的机前级管是“北京”6JI(七脚),但你们的都是6N3(?脚),什么原因?二者在声音上有什么区别,谁好点? 二者不能互换吧。与6J1能互换的国外管有哪些?各有什么特点?第一次玩胆,不懂。谢谢!
davidliu - 2005/10/29 22:13:00
[quote]JUN雄 在 2005-10-29 17:51:13 发表的内容
老兄在哪里找到这么多图片啊!怎么没有找到我的GE黑屏方环三云母啊.                                                                                                          
                                                                                                                  今天找了一对喜万年GB金字金脚来代替GE的5670,虽然都是美国管,但声音却是两个极端:喜万年讲究的是分析力,音场,音色比较淡但声音密度不错.6N3的走向和它比较相象,但声音更单薄.相反GE5670走的是传统的胆味:声音稍慢略为内淰,声音的粘连感非常好,感情丰富,我尤其喜欢的是它那种晕黄的情调,追求一种怀旧的味道,让人百听不厌.                                玩胆的乐趣就在于此:一部机器可以根据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时间来调教出不同的声音,而这种声音是没有胜负之分的.
  这就是小弟玩胆的感受![/quote]



 JUN兄的玩胆经历很丰富吧,写得很中肯!!!!
阿胆 - 2005/10/30 8:45:00
[quote]yamuling 在 2005-10-30 0:37:58 发表的内容
所以很多人用专业声卡作数字输出。我的那个论坛就是讨论这个的。前途是光明的,道路还很曲折。。。[/quote]

期待更深入的探讨!

大家会支持你的!
JUN雄 - 2005/10/30 12:40:00
阿胆兄,今天用两只PHILIPJAN6BQ5换下两只随机管时发现竟然两只管结构是不一样的!
davidliu - 2005/10/30 22:51:00
[quote]david 在 2005-10-30 22:43:28 发表的内容
能不能把外壳稍微做大些,这样前后面板的面积都可以更大,哈哈……[/quote]


这小子有点贪心!
另外胆兄的胆机罩子什么时候到大家手中,你给JUN雄兄开小灶啊,专门给他弄了对飞记的EL84管?
阿胆 - 2005/10/30 23:53:00
现在说还早,以后在说吧,早点休息吧.
davidliu - 2005/10/29 23:54:00
波比大大的想法真不错,好几年以前就看到在某音响文章上介绍了这样的玩法,上面提出的论点就是,把原来CD的信息先储存到硬盘,再回放,这样可以避免CD读取信息时产生的时基误差!再通过硬盘读取出来的声音(同一张CD转录到硬盘)比原来的更好听、细节更多!!期待你的作品!!!
gxjyh - 2005/10/30 22:28:00
让用家有更多的玩法
david - 2005/10/30 22:43:00
能不能把外壳稍微做大些,这样前后面板的面积都可以更大,哈哈……
bobbyaudio - 2005/10/31 0:18:00
今天星期天因要陪家人出去沒空上來只有晚上大家睡了不放心大家上來看看怎麼大家都在談那個.......
昨天一個朋友來了拿來他的收藏管子來我這試we的5670.及德律風根的el-84我趕緊先膜拜再插入試音 剛開始先換we的 聲音馬上上了好幾層高頻乾淨低頻更具型但不失其甜美本質真是高級的聲音再換上
德律風根 的el84效果更明顯真沒聽過小甜甜發過這麼好的生音不會有老管rca子聲音厚肥無光澤
誰能找的到we的5670那真是王道

[upload=jpg]Upload/200510310141926768.jpg[/upload][upload=jpg]Upload/20051031015223633.jpg[/upload]
bobbyaudio - 2005/10/29 23:35:00
你們有給他一點利害喔.想出這麼多花樣玩這台機.我在網路上看到已經有人在使用電腦作音源並使用比usb介面更加好的介面光是解碼的機器就非常貴.但我想主要影響聲音還視訊源.如MP3.AAS
CD機是用光頭讀取訊號他跟硬碟密閉空間讀取訊號誰比較優呢還有把應盤排線換成純銀排線及改裝供電零件搞不好聲音優於高級CD還可以搞一個120G的硬盤把所有CD訊源裝進去呵呵台灣已有人這樣玩喔再整合各項產品也許HIEND音源全部改觀再配合訂做軟體運算所有聲音的取樣率完全由軟體升級
阿膽兄這是我們下一個研究的課題喔[upload=jpg]Upload/2005102923342136619.jpg[/upload][upload=jpg]Upload/2005102923353966683.jpg[/upload]
davidliu - 2005/10/30 23:25:00
[quote]阿胆 在 2005-10-30 23:08:43 发表的内容
[quote]davidliu 在 2005-10-30 22:51:30 发表的内容
[quote]david 在 2005-10-30 22:43:28 发表的内容
能不能把外壳稍微做大些,这样前后面板的面积都可以更大,哈哈……[/quote]


这小子有点贪心!
另外胆兄的胆机罩子什么时候到大家手中,你给JUN雄兄开小灶啊,专门给他弄了对飞记的EL84管?

没有啦,是JUN雄大哥自备的,

另外我想搞个英文音响论坛,吸引更多外国烧友一起寻找hifi的乐趣,
大哥认为如何?
到时论坛将备有翻译器,协助全文翻译,一边玩,还可一边学英文,而且可以了解外国的音响文化....


[/quote][/quote]





好主意完全赞同,100%支持!!!
阿胆 - 2005/10/30 23:44:00
[quote]davidliu 在 2005-10-30 23:37:04 发表的内容
[quote]david 在 2005-10-30 23:34:22 发表的内容
嘿嘿……没看出来呀,davidliu兄竟然喜欢鬼妹 ^_^[/quote]


鬼妹16岁以下的可以,超过16就很难看了(多数)
以前的工作每天都与鬼佬打交道!!


[/quote]

我楼上楼下就住了不少鬼妹!

天天上下都要say hello.
david - 2005/10/30 23:52:00
[quote]阿胆 在 2005-10-30 23:48:26 发表的内容
哈哈,以后论坛成立了,要请两位大哥做斑竹如何?[/quote]


请我做版主?胆兄你饶了我吧,水平太差
bobbyaudio - 2005/10/31 0:22:00
我聽過小甜甜最好的搭配
davidliu - 2005/10/30 23:29:00
增加一点气氛,哈哈。。。

[upload=jpg]Upload/2005103023292987840.jpg[/upload]
davidliu - 2005/10/30 23:50:00
[quote]阿胆 在 2005-10-30 23:48:26 发表的内容
哈哈,以后论坛成立了,要请两位大哥做斑竹如何?[/quote]


灌水还是行的,做老大水平还欠缺,哈哈,不敢,最多经常去你那帮忙灌水。。。。还是行的!
gxjyh - 2005/10/30 22:27:00
[quote]david 在 2005-10-30 22:15:50 发表的内容
胆兄,既然小甜甜可以做前级,能不能在后板上单独设一组RCA输出接口?现在从耳机接口接线毕竟不是长久之计[/quote]


赞同
阿胆 - 2005/10/30 22:33:00
[quote]david 在 2005-10-30 22:15:50 发表的内容
胆兄,既然小甜甜可以做前级,能不能在后板上单独设一组RCA输出接口?现在从耳机接口接线毕竟不是长久之计[/quote]

哇!毕竟是小机,该用的空间基本用完了!难度很高啊!

你帮我看看后面还有什么位可装,头疼中...
阿胆 - 2005/10/30 23:03:00
嘿嘿……难道大哥你不想小甜甜更完美一些吗?[/quote]

小甜甜能得到大家的宠爱,实属有幸!

在侧面装如何?
david - 2005/10/30 23:42:00
感觉白种人成熟的早,14、5岁就已经很“大人”了,但是老的也快,25、6看起来就已经很“中年”了。而且皮肤粗糙,毛孔巨大,唉……不说了……

还是黄种人好,细致、耐看 ^_^
«4041424344454647»
查看完整版本: 胆时达器材用家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