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n - 2003/1/3 15:25:00
钟神新出的月亮湾 CD-S1播放机 ,不知各位DX有没用过,如何呢,
小弟我正为找CD 而发愁,现用何氏的宝贝一号+东方之声E8II
九马 - 2003/3/18 13:24:00
小弟最近也想买cd,哪位大侠能再说说这款机器怎样,多谢了
julian - 2003/1/3 16:34:00
没人用过吗,连JS多说不出个所以然
hxhgh - 2003/1/3 20:52:00
这是一个新品,广州市场都好少见,从其网上(WWW.HDLT.COM)的资料来看:频率2Hz(低端是不可能的),不而找“原创”可靠。这是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