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 - 2003/1/5 3:02:00
本人是个初哥。。。准备买套HIFI玩玩!
在电子管和晶体管之间拿不定主意!
听流行曲为主!
hongkong - 2003/1/5 16:16:00
II 在 2003-1-5 03:02:51 发表的内容 本人是个初哥。。。准备买套HIFI玩玩! 在电子管和晶体管之间拿不定主意! 听流行曲为主!
|
膽與晶體比較膽一定比較麻煩, 如果你不憧真空管是什麼的一點事, 還是晶体管比較安全.
p41500 - 2003/1/5 16:20:00
你认为数码相机好玩还是机械相机好玩?这跟胆机石机关系一样,看爱好和层次了
sonnar5 - 2003/1/6 8:21:00
两样都不好玩!
听现场的好!低音不会肥,高音不会刺耳,中频出奇地漂亮!
最重要的是,永远不必为换机而烦恼!
还有机会看到PLMM!爽帅了!
hxhgh - 2003/1/5 21:23:00
如果听人声和弦乐,用胆机比较甜而润,中音醇厚;如果听大棚些、动态大的交响乐,石机比较好些。用石还是胆看你个人的听乐取向,同时石机耐用、胆机难服侍,为此,如果是初哥,建议用石机化算。
favar - 2003/1/5 16:09:00
要是放在书房里自己听,胆机,放在客厅里兼顾看碟的话石机,只是听流行曲的话,还是胆机吧,至少听一些烂碟录音会好些。
感冒通 - 2003/1/6 8:30:00
如果你身居北方,且有单独的听音室,可用胆机.否则试想一下当炎炎夏日时,屋里有个电炉放在电视机下的架子里是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