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论坛
首页
»
发烧专区
»
HiFi乐趣
»
疑问
wangaiguo777 - 2003/9/1 14:38:00
请问:
吴刚2008X标准版和收藏版这两者是否有何区别?2008X收藏版2500元一台是否贵了一些?如果按以下地址邮购是否安全可靠?请麻烦告知。
拜托:北京清华大学9003大楼制造工程研究所。
eric - 2003/9/1 20:25:00
你在什么地方呢?
收藏版声音明显高一档次。
1
查看完整版本:
疑问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9.913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