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论坛

首页 » 发烧专区 » HiFi乐趣 » 疑问
wangaiguo777 - 2003/9/1 14:38:00
请问:
     吴刚2008X标准版和收藏版这两者是否有何区别?2008X收藏版2500元一台是否贵了一些?如果按以下地址邮购是否安全可靠?请麻烦告知。
拜托:北京清华大学9003大楼制造工程研究所。
eric - 2003/9/1 20:25:00
你在什么地方呢?
收藏版声音明显高一档次。
1
查看完整版本: 疑问